close

拍照時,
除了拍主要目標外,
也常碰到意想不到的驚喜,

眼前之物,
每樣都是題材,
自己也喜歡隨心、隨興的拍些沒主題性的東西,

 

 

在往石門水庫嵩台上的樓梯邊,
旁邊的岩石上強風、烈日都會在此停留,
生存條件極差,
但~壁上的物植卻努力的生長,
也居高臨下的看著下方的景色,
植物都想在絕境中繼續生長與生存下去,
那~人們是否也該好好學習呢?
碰到不如意時,
就抬起頭來看看天空吧...

 

     和天一樣高

作詞:陳家麗 作曲:翁孝良 主唱:張雨生

裝滿自信發動引擎 向夢想直線飛行
追過時光超越自己 在希望之中衝擊

我有一顆比任何人 都還要狂熱的心
願意接受任何一種 最不平凡的邀請

我要和天一樣高 尋找一種美麗的情操
我要和天一樣高一樣高 我的未來才能看的到

帶著勇氣毫不遲疑 向夢想加速前進

撥開烏雲看見自己 竟然如此的嶄新

我要擁有比任何人 都更絢亮的生命
願意接受任何一種 最不平凡的邀請

我要和天一樣高 給你一個特別的擁抱
我要和天一樣高 一樣高 我知道我會作得更好

 


攝於~2013年12月石門水庫嵩台上的樓梯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